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风雨同舟共奋进,不忘初心再出发

——致长春大学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2020-04-14 14:38   审核人:

亲爱的校友:

展信安!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值此全国“抗疫”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各地全面复工复产之际,母校向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校友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回顾2019年,与共和国同龄的长春大学迎来建校70周年,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2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6个专业被评为吉林省本科高校一流专业,3个专业(群)被评为省级转型发展示范专业(群),新增教育硕士学校授权点,8位教师被省教育厅确定为特色高水平学科首席负责人……

2020年,学校以“特色建设年”为主题的新征程已经开启,2月24日全面开展线上教学,4月1日学校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明确了结合“大健康”理念,加强医工结合、发展特殊教育、拓展融合教育、弘扬“团风”精神品牌、建设网络安全学科、继续打造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交流增长点,以及建设新工科、新文科人才培养体系等办学特色方面的年度建设目标。相信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今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确定应用研究型大学办学定位的起始之年,还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非常之年。母校真诚欢迎广大校友为学校事业发展献智献力,并将与全体校友一起,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实现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让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待山河无恙、春暖花开时,我们再共聚于母校美丽的校园!

顺祝春祺!


党委书记:孙爱军

校 长:李志瑶

2020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