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情系母校 助梦远航|长春大学2024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 邀请函
2024-03-26 15:32   审核人:

情系母校 助梦远航

——长春大学2024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

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们: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母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2024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邀请函定于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在学校训练馆开展,诚邀优质校友企业回校招聘。现将学校2024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相关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0日13:30至16:30

二、活动地点:

长春大学体育训练馆、慧就业平台(线上同步平台)

三、活动规模

本次活动设置线下占位40个,线上平台同步开放,学校及外校应届毕业生届时将积极参会,网络平台面向全省高校开放。

四、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参会说明

1.招聘会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

2.展位设置:学校设置线下展位40个,同步开放线上平台,线下展位满额后,企业参会申请自动调整为线上参会,申请流程参见“长春大学就业信息网”单位服务--校招指南。

3.会场将为参会单位提供一桌二椅展位,展位后方将提前张贴招聘信息(报名时预留信息),用人单位可携带其他招聘资料。

4.预约流程:

(1)网络预约(“长春大学就业信息网”或慧就业平台申请参会);

(2)学校审核企业资质;

(3)资质审核通过后请按时线下、线上参会;

(4)线下参会用人单位请于4月10日 13:15前入场完毕;

(5)长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zx-443.webvpn.ccu.edu.cn/,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6543号长春大学(东校区);

(6)公交线路:地铁一号线卫星广场站,轻轨3号线卫星广场站,306路长春大学站。


联 系 人: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宏峰老师

联系方式:0431-82533299、15526889111

联系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封天老师

联系方式:0431-85250026、0431-85250035、17390947775(微信同号)

技术支持:孙老师

联系方式:17600673259(微信同号)


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s://jyzx-443.webvpn.ccu.edu.cn/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6543号,长春大学综合楼B区403室



我们深知,在当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下,您和您的企业所展现出的关怀与帮助,不仅是对学弟学妹们的提携,更是对母校教育事业的肯定和回馈。今年,我校有5200余名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的怀抱,投身到广阔的社会中。为进一步实现学校人才优势与校友企业产业优势的精准互联,打造学院人才培养与校友企业事业发展的双赢局面,推动学院与校友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向赋能,我们诚挚邀请各校友创办、领办和代表的校友企业“回家”选贤纳才。期待在活动中,您和您的企业能够与母校的应届毕业生们深入交流,共享行业经验,传递职场智慧,助力长大学子的职业生涯发展!

再次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各位校友返校选才招聘!


长春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4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