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学校举行“树忠助残奖学金·特殊教育学院助学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2020-12-04 13:07   新闻来源:长春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12月3日,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树忠助残奖学金·特殊教育学院助学行动计划”启动仪式。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尹晓民,副理事长李艳琴,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树忠,基金会秘书长兰德新,长春大学校长李志瑶,副校长、长春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煜平,副校长张代治出席了活动。仪式由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于树忠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张洪杰分别代表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签订了捐赠协议书;陈煜平为于树忠颁发了捐赠证书;与会嘉宾向首批获得资助的12名优秀残障大学生现场发放了奖学金。于树忠与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

张代治代表学校发言,他首先对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于树忠个人多年来对我校残疾学生的关心、关爱和特殊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高等特殊教育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张代治表示,希望广大师生要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团风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用成绩回馈社会,为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于树忠先生与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设立了“树忠助残奖学金”,出资30万元,从2020年起每年捐赠6万元用于资助在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就读的12名贫困残障大学生,计划连续资助5年。

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特殊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