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学校教育基金会召开2020年度理事会议

2020-12-15 14:40   新闻来源:长春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12月14日下午,学校教育基金会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理事会议。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陈煜平,教育基金会理事、党委副书记童猛,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立恒主持。



14AC9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秘书处提交的《长春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特殊教育学院艺术实践教学扶持项目设立等有关事项,各位理事、监事分别从捐赠文化培育、基金会规范管理、扩大基金规模等方面对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童猛指出,希望基金会各位理事要充分认识到基金会对于实现大学财政来源多元化、提升大学社会影响力的重大意义,加强资金的规范管理与运作,努力实现基金会的工作的拓展与创新,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


陈煜平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整合校友资源的基础上关注社会力量,努力扩展筹资渠道,不断扩大基金规模;二是要与学校育人工作相结合,推进多部门协同联动,汇聚多方育人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希望所有理事共同努力把基金会做大做强,为服务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