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学校新增5个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2-28 10:25   新闻来源:长春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校特殊教育、会计学2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与计算科学、车辆工程、软件工程3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本科教育放在学校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深化本科教育综合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下阶段,学校将按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优化专业布局结构,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扎实推进学校各专业建设,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在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示范辐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