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心系母校发展,情牵母校建设

 ——谭振伟校友向母校捐赠200万元

2021-04-22 13:44   新闻来源: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 审核人:

4月21日下午,长春大学2021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学院(部)、机关处室、教辅单位以及后勤系统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教职工在各分会场线上同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爱军主持。

会上,学校会计专业1997届校友,长春市南关区人大代表、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吉瑞分公司总经理、吉林融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谭振伟先生向学校捐赠人民币200万元。副校长、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煜平代表学校接受了谭振伟先生的个人捐赠,校长李志瑶向谭振伟先生颁发捐赠纪念杯,并对其不忘初心、感恩母校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一直以来,谭振伟校友始终践行人民代表为人民的职责使命,热心公益事业,享有高度的社会赞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曾多次为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明珠街道等单位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续写弘扬了母校的“团风”精神,展现了长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谭振伟校友的此次捐赠,是学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最大的一笔校友捐赠,同时也是最大一笔个人捐赠,是令母校师生倍感振奋的赤诚善举和无私大爱,诠释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此次捐赠的资金将用于设立“振伟奖学金”和“振伟教育发展基金”,奖励助力母校优秀学子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学校将始终牢记高等教育的初心与使命,同广大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携手并肩,求实创新,向有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迈进。


校友企业简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