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21-06-11 12:53   新闻来源:长春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6月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副校长陈煜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立恒主持。



会上,童猛宣读了《长春大学关于聘任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丁颖慧、经济学院毕业生张莹作为联络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母校培养的感谢,表示将不负母校的信任,积极为校友的联络工作贡献力量,并号召各位联络员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峰、特殊教育学院学办主任孟阳代表学院作校友工作交流,同时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陈煜平向本届校友联络员圆满完成学业和勇担责任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校友联络员是学校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校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受聘任的校友联络员不负重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密切关注母校发展,主动参与母校建设,为聚集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共谋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