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我校举办残障学生专场招聘会

2023-05-20 13:58   新闻来源:长春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5月19日下午,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举办残障学生专场招聘会,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教育就业部部长董爽,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出席招聘会。

1168E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吉林、湖南、湖北、浙江、江苏、山东、福建、上海、广东九个省市的22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共为视障学生提供岗位23个,岗位需求人数215人,为听障学生提供岗位13个,岗位需求人数139人。

多年来学校党委一直非常重视残障大学生的就业工作,配齐配强残障大学生辅导员、心理辅导员,全方位加强残疾大学生思想教育、择业观教育,建立残障学生帮扶工作台账,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工作。特殊教育学院还全方位挖掘就业资源,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专门设置残疾大学生就业指导规划课程,有靶向性的对残疾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特殊教育学院2023届残障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