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我校项目获省创业促就业专项资金支持

2023-05-10 14:01   新闻来源:长春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近日,吉林省财政厅、人社厅联合下发了《关于下发省创业促就业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我校申报的“长大‘松果生涯’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项目获10万元项目支持。

我校“松果生涯”工作室秉持“赋能·融合·同育·共辅”的宗旨与理念,从学校实际状况出发,以专业化的服务赋能学生生涯发展,以特色化的实践促进残障大学生就业公平,以协同化的工作打造多元育人格局。以社会化的责任践行大学使命,促进青年学子的职业生涯发展与人生发展。

服务站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果,构建了“点-线-面”业务矩阵。在“点”上通过个体预约咨询和约谈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在“线”上通过团体辅导和主题活动满足学生的共性需求。在“面”上通过课程和实习满足学生的整体需求。

学校将发挥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功能,利用好项目资金,从指导、市场、师培等多方发力,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推动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大局,通过细致耐心不间断的就业创业服务与指导,“用心、用情、用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