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我校新成立广州、深圳、珠海、东莞四个城市校友会

2019-08-13 11:56   审核人:


8月10日,“与共和国共成长——长春大学华南校友会广州、深圳、珠海、东莞城市分会成立仪式暨母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在深圳举行。吉林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书记崔福庆,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董洪超,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院设计所所长王宝才,我校副校长陈煜平出席了活动。



我校华南校友会秘书长徐焱霜宣读了《长春大学华南校友会关于同意广州、深圳、珠海、东莞分会成立的批复》,张杰、才洪利、毕赢、贾云超四人分别当选四地城市分会会长。陈煜平向四个城市分会会长颁授会旗。



陈煜平代表学校对华南校友会四个城市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始终坚持奋斗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校友致以敬意。陈煜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70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以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校庆活动,共同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为母校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董洪超在致辞中表示,长春大学办学70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人才,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愿意成为长春大学华南校友会真诚的合作伙伴,相互帮带,贡献社会。

张杰、才洪利、毕赢、贾云超在致辞中表示将按照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城市校友会的作用,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增进校友间的团结互助,为母校争光。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华南地区80余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