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会祝福母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

暨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企业商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2019-07-31 12:01   审核人:

 

7月27日,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会祝福母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暨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企业商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于强、秘书长纪朋良,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东北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商会会长、北京视情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张巨河,长春大学华东校友会会长赫铁楠,长春大学校友会顾问张柏发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纪朋良宣读了《关于同意北京吉林企业商会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企业商会成立的批复》,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王冶当选为首届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企业商会会长。于强与王冶共同为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企业商会揭牌。

 

 

王冶在致辞中表示,70年来,长春大学培养了12万余名校友,他们在各行各业当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值此母校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长春大学北京企业家校友以北京校友会为依托成立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企业商会并正式成为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的成员单位,不仅进一步紧密了北京企业家校友的相互联系,更为北京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建设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张巨河代表振兴吉林战略联盟、北京吉林企业商会致辞。他首先向长春大学建校70周年及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未来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将带着家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期望,进一步促进京吉两地资本和资源、文化和项目的对接,切实推动吉林经济发展。希望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企业商会全面融入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发展战略,发挥长春大学校友资源优势和强大力量,共同为吉林省的经济腾飞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立恒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北京校友会发展壮大默默付出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长春大学北京校友企业商会的成立为北京的校友工作赋予了新的内涵和使命,校友工作办公室也将继续努力,为长春大学校友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让校友们得以共叙友情、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长春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学院校友工作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北京校友会40余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