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战“疫”进行时 | 抗击疫情,长大校友在行动(五)

2020-03-11 14:10   审核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每个人都在用适合自己的方式

参与其中

当抗“疫”号角吹响时

长大校友积极行动

或奋战一线

或捐款捐物

共同助力抗击疫情

他们是“团风精神”的传承人

他们在尽自己所能凝聚力量

同心战“疫”

长大校友在行动


李永乐,我校外国语学院2003届校友,现任上海兴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业后曾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京瓷公司。2003年开始从事日本入境旅游接待工作,曾就职于上海航空国旅,锦江集团华亭海外旅游公司,上海兴旅国际旅行社(现驴妈妈兴旅)等沪上知名旅游公司。2012年创办“皋月假期”,曾获上海市静安区旅游局“优秀旅行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称号。连续两年被日本最大的旅游批发商——株式会社阪急交通社评为中国地接“先进旅行社”“最佳接待旅行社”“先进个人”。2017年创办日中国际交流株式会社(东京)。曾获中国(重庆)青年企业家协会 “创新之星”奖、上海市贵州商会“优秀理事”奖和民革上海市委 “优秀社会服务”奖。


2月8日起,由李永乐衔接组织的日本宫城县向上海教育及公益机构定向捐赠的防疫物资(首批计14000个防护口罩)运抵上海。




自今年1月下旬以来,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受疫情影响全国中小学延期开学。在形势日趋严峻,抗疫物资愈发紧缺的情况下,李永乐所在公司上海兴彬国旅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倾尽全力投入抗“疫”战争中,积极与其国际研学战略合作伙伴日中产学研交流促进社协调沟通,多方筹措,面向上海的中小学、公益机构等支援抗疫物资。



2月13日傍晚,防疫物资抵达浦东机场,此时正是上海已进入排查疫情及外归入沪最严格的时期,为了安全保障,李永乐亲自前往接棒,并于当晚进行分装,然后以最快速度送往各受赠单位。这批珍贵的口罩物资分别捐赠给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及其管辖区内的华师大第二附属中学、上海实验学校西校等学校以及多家公益机构。




此次疫情发生后,李永乐所在的上海兴彬国旅第一时间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公益工作,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搭起国际“疫”援的桥梁。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新浪新闻、腾讯等多家媒体对此善举进行了深入报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