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长春大学校友会致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2020-02-06 14:36   审核人: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2020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侵袭中华大地。在此,母校向全体校友、特别是湖北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祝愿每一位长大人平安、健康!

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等系列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深入抗疫一线为武汉加油。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紧急驰援,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信念。

在当前阻断疫情蔓延扩展的关键时期,学校党委按照党中央和吉林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制定了《长春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分析学校防控形势、制定防控工作各项应急预案、强化校园管理及人员防控,全校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与此同时,母校深切关心每一位校友。无论你身处抗疫一线还是后方,无论你宅在家中还是返岗工作,母校都牵挂着你的健康与平安。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需要我们团结起来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时刻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积极配合居住地区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做好防护;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正视疫情解除之前生活中的种种不便,稳定心态、保持乐观。请记得,母校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园和坚强的后盾,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着你们!

各位校友,随着春节假期结束,疫情防控形势将更为严峻。真诚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发扬“团风精神”,关爱他人、无私奉献,与母校一起、与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让我们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长春大学校友会

2020年2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