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我校3个项目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21-08-21 16:00   新闻来源:长春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集中接收期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共有3个项目申请获得资助,获批直接经费106万元。其中,园林学院赵骥民教授获面上项目资助,理学院毕英杰博士和田甜博士获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通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邀请知名专家进校指导、组织线上线下经验交流、一对一打磨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教师申报书数量和质量。各科研院部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极大调动广大教师申报积极性,突破科研上的“卡脖子”问题。此外,我校建立了较为完备的校内资助体系,设立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广大教师从事科学研究工作,为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