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长春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议

2022-11-11 16:35   新闻来源: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 审核人:

11月11日上午,长春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事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校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煜平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高萍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免去、增补建议人选,新任理事长、秘书长、监事长人选,选举徐金堂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李贵海为秘书长,商文革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长春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修订稿)》。

王剑飞代表学校对基金会理事会的勤勉付出与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任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王剑飞表示,基金会作为吸引更多社会资源助力学校建设发展的主要力量,作为募集和管理社会各界对学校捐赠支持的主要载体,对于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未来基金会能够继续巩固成果,努力开创新局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未来基金会将紧密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始终以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根本,严格管理,用心服务,推动基金工作良性发展的同时,整合社会资源,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