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致广大长大校友的一封信

2022-05-08 14:46   审核人:


爱的校友:

时至望安,见字如晤。

三月以来,长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备受社会关注。“卫星路6543号”的疫情,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校友纷纷联系母校,表达关切,送来关心,或以集体为单位或个人名义踊跃为母校伸出援手。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和关心问候,极大地坚定了在校师生团结一致、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

当前,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严格落实上级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此,母校向所有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还未结束,高校“就业季”已然到来。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也面临严峻考验,受到就业市场竞争激烈、线下校园招聘会暂停、事业单位招考延期等多重压力,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经历着防疫和就业的双重考验。

在此,我们倡议各地校友组织和校友企业,集智而为,顺势而动,积沙为塔,汇流成河,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主动收集提供各方就业信息,助力毕业年级的学弟学妹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由衷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就业工作和毕业年级学弟学妹们的支持!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长春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长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5月8日



联系方式: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李旸 18686481064

☆扫码获取☆

图片

长春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招服务指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