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关于聘任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2020-04-28 12:20   审核人: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发挥广大校友的作用,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学校决定在2020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的聘任范围

2020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各推荐1名校友联络员。

二、校友联络员的聘任条件

1.关心学校建设,关注学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2.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

3.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三、校友联络员职责

1.负责本班级校友之间、本班级校友与学校校友会及当地校友会的沟通联络工作;及时向学校和校友会提供和更新本班同学的有效联系方式,反馈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杰出业绩和对母校的建议意见等各类信息;

2.积极联系校友会,协助本班级校友举行各类校友活动,积极组织和参加所在地校友活动,及时向校友会反馈活动信息;

3.整理收集班级通讯录,协助母校追踪校友信息,每年更新一次班级通讯录,并将电子版反馈给学校校友会;

4.协助推广长春大学校友会网站、微信号和校友库数据管理系统,并担任校友库数据管理系统栏目的班级管理员。

四、校友联络员的聘任程序

1.推荐。各学院校友工作小组负责协调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动员并推荐毕业班学生加入校友联络员队伍。拟聘联络员填写《长春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登记表》(附件1),交至各学院,由学院留存。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进行汇总并填写《长春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加盖学院公章,于2020年5月15日前交至校友工作办公室。附件1、附件2电子文本统一打包署名“学院名称”+“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发送至邮箱329267792@qq.com。

2.审核、聘任。根据学院推荐名单,经审核确认后,由学校统一颁发“长春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届时举行聘任仪式,具体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 舒  高 萍

电话:0431-82533288  0431-82533299

校友工作办公室地址:学校综合楼B区1111室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附件【长春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长春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