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关于聘任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2020-06-12 10:44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保持我校毕业生与母校的密切联系,构筑良好的联络沟通平台,进一步增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发展,按照《关于聘任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院系推荐,学校决定聘任刘超等131名同学为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

校友联络员是学校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校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受聘任的校友联络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密切关注母校发展,主动参与母校建设,为学校校友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作贡献。


长春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2日


附件【长春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