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长春大学教育基金会信息公开制度

2020-10-12 12:00   审核人:

第一条 为了规范基金会信息公布程序,保护捐赠人及相关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公益事业发展,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关规定,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称信息公开,是指基金会按照《条例》和本制度的规定,规范公开各项内部管理信息和业务活动信息,满足管理机关以及社会公众对本基金会信息公开的要求,保障捐赠人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将内部信息和业务活动信息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的活动。

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信息,包括基金会主体信息、内部管理信息、业务活动信息,以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基金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所有须公开的信息。

第四条 本基金会是信息公布义务人,必须坚持以“真实、准确、完整”为基本原则公布信息资料,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第五条 本基金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应当公布以下信息:

(一)基金会章程及相关制度;

(二)基金会接受捐赠的相关信息;

(三)基金会开展公益项目的相关信息;

(四)基金会年度工作报告;

(五)基金会其它可以公开的信息。

基金会应当建立健全信息公布活动的内部管理制度,并指定专人负责处理信息公布活动的有关事务。已公开的信息不得随意修改,确需修改的,需履行相关程序,并声明原信息无效。对于已经公开的信息,制作信息公布档案,妥善保管。

本制度自2019年12月20日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之日起施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