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

2023-04-21 14:20   新闻来源:长春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4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副校长周婷婷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贵海主持。

会上,孙爱军对实现2023届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确保对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位;二要认真调研、科学分析,确保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判到位;三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确保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的目标落实到位;四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分解到位。

孙爱军强调,各学院一定要严格按照会上所列措施办法积极推进工作,务必高质量圆满完成各自所制定的就业工作目标,全力以赴确保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剑飞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形势、就业难点进行了梳理,同时强调,要全面压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做好重点项目,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加强就业安全教育,加强监督考核,强化就业统计监测工作,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好指导和服务。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工作目标。

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