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23-06-26 09:06   审核人:


6月25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宏峰主持。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贵海宣读了《长春大学关于聘任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王剑飞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9404班陈昕、文学院19401班谢馨洋作为联络员代表发言;行政学院董阳春作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发言。

17670

王剑飞在讲话中对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聘任的校友联络员能够广泛联系和发动校友,互相帮助、增进友谊,增强校友们的凝聚力;二是希望校友联络员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积极组织参与校友举行的各种联谊活动,积极关注学校事业发展,通过学校网站、校友会网站等渠道,收集学校信息,及时向班级同学传递;三是希望校友联络员努力工作,积极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的交流作用,发挥实现母校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发挥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发挥促进校友在自身的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3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