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心系长大 感恩母校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青岛分会正式成立

2019-07-17 12:07   审核人:

 

7月13日,“心系长大 感恩母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青岛分会成立暨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在青岛市举行。活动由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刘海涵主持。

 

 

 

活动中,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张洪杰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青岛校友分会的回复》;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立恒向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青岛分会会长梁锦秀颁授会旗。

梁锦秀代表特殊教育学院全体青岛校友对母校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并表示将按照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与青岛校友们团结携手、共同进步,努力将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青岛分会建设成为青岛特教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温馨港湾”。

 

 

特邀嘉宾、青岛市中心聋校副校长袁凯道对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青岛分会的成立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祝愿分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同时希望青岛市中心聋校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不断加强联系、互帮互助、共赢发展。

孙立恒代表学校校友会对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青岛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转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友们的问候与祝福。同时,希望校友们紧密团结在校友会的平台下共叙友情、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长春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88级校友、青岛市中心聋校教师曲洪波向学校赠送了他的书法作品,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紧密团结特殊教育学院在青岛的校友,为校友事业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青岛分会是我校成立的第一个残疾人校友会。分会的成立,不仅使在青岛生活工作的特教校友了有了正式的组织,更将成为特教校友与母校情感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汇聚特教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特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特殊教育学院校友会青岛分会30余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