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战“疫”进行时 | 抗击疫情,长大校友在行动(七)

2020-03-18 14:24   审核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每个人都在用适合自己的方式

参与其中

当抗“疫”号角吹响时

长大校友积极行动

或奋战一线

或捐款捐物

共同助力抗击疫情

他们是“团风精神”的传承人

他们在尽自己所能凝聚力量

同心战“疫”

长大校友在行动

 

 

谭振伟,我校会计专业1997届校友,南关区人大代表,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吉瑞分公司总经理,吉林融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谭振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职责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力量。

疫情阻击命令  我要履职尽责

疫情发生后,谭振伟就在第一时间为明珠街道送去了2万元的个人捐款。随着疫情的蔓延,各种防疫物资极其紧缺,这些更是让谭振伟急在心里。自2月3日至2月24日,他先后四次为明珠街道和社区一线筹集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消毒原液200斤、喷鼻液200盒、酒精10箱、速干洗手液20箱,总价4万余元。


驰援武汉战“疫”  我要献出爱心

在得知吉大二院即将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口罩告急后,谭振伟便通过多渠道购买防护用品。3月2日,谭振伟同明珠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向吉林大学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医用N95口罩2500个,医用外科口罩4100只。



防疫复工并举  我要积极响应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生机盎然时。尽管疫情防控正处在吃劲的关键阶段,但是企业生产的开工复工也是时不等人,谭振伟用实际行动积极做好科学防疫、有效复工。在防疫期间,谭振伟所在公司响应国家号召,要求员工在家办公,随时备案行程,并时刻提醒他们做好安全防护;在企业全面复工后,谭振伟亲自制定了相应的复工返岗措施,提前做好了复工办公场所的消毒工作,还贴心地为员工准备了简餐和防护用品,尽力解决员工复工后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为抗击疫情,长春建工集团组织集团公司和全体分公司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谭振伟带头捐款31000元,吉瑞公司共为长春建工集团捐款 70000元。截至目前,谭振伟在防疫时期对外捐款捐物总价值约20余万元。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谭振伟正在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