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学校南京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9-06-19 12:21   审核人:


6月15日,“长春大学南京校友会授旗仪式暨母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在南京举行,副校长陈煜平出席庆祝活动。活动由南京校友会秘书长史月主持。



陈煜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南京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学校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共话发展、共叙情义,并表示,校友会要围绕学校“与共和国共成长”校庆主题,秉承“服务”宗旨,在凝集校友力量、整合校友资源、促进校友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使校友会真正成为连接校友的桥梁纽带,为母校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陈煜平向南京校友会会长薛学志颁授南京校友会会旗;华东校友会会长赫铁楠介绍了华东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母校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薛学志首先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他将带领南京校友共同搭建增进友谊、增加交流、回报社会的平台。



校友工作办公室一直秉承“为母校争光,为校友服务,为友谊编织纽带,为发展搭建平台”的工作理念投入校友工作,此次南京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校友会从地区校友会向城市校友会拓展、密切校友联系的开端,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互助、合作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上海、苏州、青岛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