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教育基金会  捐赠指南  党建工作  校友服务  关于我们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大讲堂暨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

2019-06-13 15:02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发挥优秀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6月12日,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共同举办校友大讲堂暨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



此次校友大讲堂邀请到我校2001届毕业生邵鸿飞作专题报告。会上,他以《合理的职业规划与理想现实》为题,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合理的职业生涯对理想人生的影响。



报告结束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立恒代表学校向邵鸿飞颁发了校友讲师聘书;副院长赵昌龙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并对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进行了表彰;考取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柴永绪、潘春燕作考研经验分享。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部分师生代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